相處這麼久了,老實說

我對今早你咬我鞋子這檔事非常不爽

我沒見過這樣難看的睡姿

只是想糾正你

畢竟我也是你ㄉ老哥

雖然你智弱

有人說你只有五歲ㄉ智商

以五歲來看

你應該聽的懂我ㄉ糾正

所以可以確定你翻身之後不爽ㄉ態度

完全屬於"不服糾正"


我故意試探你的EQ ,把腳湊到你嘴邊

說了一句~

「好啊~你咬啊」


馬ㄉ

你還真咬~~咬住不放~~偏要我準備K你才放開


放開後,給我裝死去旁邊玩你的棉被


別以為事情就可以這樣算了


Lucky,我很認真的對你說

我想我們需要好好溝通一下

別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