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抱著他,頭輕靠在胸前。

擁擠晃動的車廂裡,他是她穩定的依靠。


這景象,我好像也有過.....

--------------------------------

我開始回想跟妳 或是跟妳 一起時候的影

何時,何地 呢?

妳好像也是這樣依賴著我。

我皺起眉頭努力想擠出這樣的影像

妳的臉,不清楚,很模糊。

找到這段回憶上的底片。

卻洗不出來。

戀愛的感覺,依賴的甜蜜。

我一點也感受不到。

時間果真實現諾言,把這些都沖淡。


我生命的三分之ㄧ沉浸在愛情裡。

而這感覺竟然

在我回憶裡流失.........



終於流失掉戀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