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我要剪卡。」


「我對妳們的服務相當不滿意!」


「為何我沒申辦就自作主張發卡給我?!」

-----------------------------------

「先生,這點要跟您解釋一下,貴公司看您符合我們的申辦條件。」

「此卡不用年費,還有很多貴賓級般的禮遇,且消費越多還可以累積點數。」

「以您目前的信用狀況下。」

「只要多消費幾次本公司就可以把你再升格為好人白金卡。」

「先生,像您這樣的~~好~~人~~真的不多了。」

---------------------------------



「......。」

「..........。」

「................。」


「小姐,請把手舉起來,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我要搶劫...............。」







--------------------------------------------------------
(馬的~不要再發這種鳥卡給我了啦~~~~~~~~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