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來了,他來了,有機會出去透氣了」

「別擠我啦,這次一定會選我」

「好興奮~門開了耶~~」

「快~~選我、選我、選我」

「我要出去透氣。」

..........

「ㄚ ~~~~ 這次是廣角鏡被帶出....」

「嗚~~~~~~~」

--------------------------------------------
出門攝影不愛多帶鏡頭

換鏡頭瞞浪費時間的,

若參加外拍這段換鏡頭的時間就必須損失掉某些畫面

加上我是出門拍照,又不是搬家,很重耶,

加上又容易進塵,我就很懶的去清,甚至花錢送清都懶。

反正不管哪顆鏡頭都可以拍出東西嘛。

廣角鏡、定焦鏡、標準鏡。

都各有好處跟壞處。

不過最近拍照開始嫌某些效果必須要換鏡才能達到。

真是,我還在撐。快撐不住了。


疑~~


我突然想到一個概念,左輪手槍式機身。

看,最有效的換鏡頭概念、讚吧。我先想到的,我要先去申請專利了。掰~

------------------------------------------------------------------
週六上班太無聊,胡思亂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