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那天開始,我知道我是妳遊戲中的一顆棋子。
沒讓妳知道我已察覺,就照著妳擲出的步數。
一步一步向前走。

我裝傻,我想這遊戲就可以繼續下去。
我不忍,沒了這遊戲也不知妳找誰發洩。
我欺騙,我永遠站在妳那邊。
我催眠,把妳所有的不合理合理化。
我臣服,讓妳有高高在上的威嚴。
我不說,不拆穿妳所說過的謊話。

妳想玩,我,陪妳。

妳越玩越樂,拎著我一步一步的玩下去。
越放越重,分享遊戲心情給妳的好友。
妳是王,妳是king,我臣服在妳的麾下。我是妳忠實的子民。
妳的國度裡,沒有比妳更具榮耀的君王。

直到妳翻到死神的卡片

遊戲就這樣結束....


RESTART ?


再找顆棋子吧。

遊戲就可以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