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曲:古倩敏 | 詞:林夕
花已枯萎 花瓣將往哪一邊飛
夢中想起了誰 醒來對不起誰
我愛著誰
夢醒心灰 明明眼見她的憔悴
我也不能挽回 不能代她受罪
無法不慚愧
我在 向哪一方望穿秋水
再遇見她 她要甚麼我都給
還有身旁的她
曖昧的一對
蜻蜓點水耐人尋味
到底是誰愛誰
到底是誰欠誰
朦朦朧朧想起的過去依然是絕對
到底想清楚沒
到底愛清楚沒
如何作出決定
我會不會

---------------------------------------------
胡狼 寧靜雪 寧玉鳳
三人編織出雪狼湖裡的愛與無奈
這齣劇沒有了歌曲
劇情真的是普通到不行
富家女窮光蛋 一個強烈的對比
一各身家萬貫 一各惜花如命
惡少的陷害 搶走心愛的人
悔恨當初 但卻又不珍惜眼前的美好
雙胞胎姐姐玉鳳再努力也只能眼看胡狼的死


若沒有加上神話般的"時間傷口"
真不知要怎樣收尾
讓他像灰姑娘般的跑回過去
死在回憶裡


我們總覺得胡狼不該丟出那一把火
讓自己深陷牢獄
也許他就能跟她在雪狼湖裡生生世世
是自卑?是無能為力?還是無法了解小雪的內心?
愛有限,愛不全,愛不信任

我同樣也被劇裡的癡心所感動


你和我的雪狼湖天天在上演
我們都是劇裡被人取笑愚笨的主角

就這樣
換了時空換了湖面卻也換不了一種乏善可陳的泡沫劇情
你,我,他
悔,癡,憶

目前永遠不需要珍惜
回憶永遠改變不了
未來無法前進

大家是否都在等待"時間傷口"的出現





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