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晚還是好不了
越來越嚴重
我悶我難受
怪的是我不知該找誰
想下午休假
但卻因為四五件拍賣的東西
要面交沒法抽身

我想要離開這邊
我不要在這裡
我要離開城市
我要去海邊大叫
我不行了
我需要一片大海
我需要一大片讓我發洩的森林

我要哭
我要找個地方
狂哭
找面牆
撞到頭破血流

我我我我我我
寫了一堆的我
我就是我
我就失落
我就是低潮
我就是因為面交不能開車去鬼混
搞那種自以為很帥的開車兜風
我會安慰人
馬的~我就是無法安慰自己
我若可以拔出幾根頭髮
亂吹一通
跑出幾個我我我我
好好來安慰我
等我鬼吼鬼叫鬼撞鬼哭後

然後再若無其事的回去工作
假裝我沒發生過情緒化的事情
繼續裝我那個自以為很屌的走路方式
很悠閒的坐到我的位置上
繼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