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我已經開始漸漸少用相機了
總是東約西約約不到人可以拍
幾乎想把它冰起來了~

然後就在這個月初
碰到了幾個很厲害的高手
我稱他為"光影操縱者"

WHY?!

一個很會控制光線的~利用外置離機閃燈跟無線閃燈技術
將畫面光影控制的恰到好處~能認識這些朋友~
感覺很幸運~加上他們的作品~
壓著我必須找尋自己的風格
如此~壓力下!!產生了一些我滿意的作品

夜 等待
紅 IRENE
外拍Vicky@台大

我愛拍人~因為人的情緒表達很多樣
一件作品不論悲傷 活力 熱情 時尚 只要能撼動你心~
讓你感染同樣的情緒~就是一件好作品

光影操縱者讓我再次體認~機器永遠只是個工具
找尋自我風格才是重要地事情

原創!~

這月底開始~我打上了 by kennymax 的押印~
告訴其他人~這是我的作品!~Kennymax Style~

我仍舊是一個 菜鳥攝影師 努力尋找下一次的主題~

謝謝這些攝影同好還有願意協助我拍攝的好友們~尤其是小武!我最欣賞的光影操縱者!
從來沒見過你~卻願意教我這麼多!哈哈~太棒了你~
感覺好人爆多~


來吧~等我下次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