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愛一個人,

這樣是什麼呢?

對愛情的執著.

還是第一個就是最後一個

還是你沒有選擇

還是你已經找到了真愛

我們往往發現愛情不如想像順利

有時時間不對,你遇到了你喜歡的

有時陰錯陽差 ,你離開了喜歡的人

妳可以限制你不去跟一個人在一起

但是

妳不能控制你對他的情感

妳只能壓抑

多少人能釋懷呢?

分歧的愛情

當你離開了他,又愛上了另一個人~

過了一陣子,妳發現,心裡住的人~不只一個時?

那樣的感覺,妳能如何呢?

當我發現我割捨不掉七年的情感時

我漸漸開始害怕,我就如一顆未爆彈~

總有一天會刺傷我旁邊的人~

感情的事情,沒有人會真的體會到,除暸自己,其他的都不是真的

愛情世界裡,你就是單槍匹馬~等著砲火來襲~

怎說呢,能走出來的人是好事嗎?

遍體麟傷啥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